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开展 “城乡妇女岗位建功”联合表彰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20 08:4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8

      为表彰先进,激励更多的女性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助力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6日下午,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联合市妇联,对2018年度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的10个“巾帼文明岗”和10位“巾帼建功标兵”进行表彰。宣城电信分公司戴召武,市妇联副主席潘丽华,王市音协主席春生等应邀为获奖代表颁奖。

随后,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还举办了“天翼丽人展风采,巾帼建功新时代”读书演讲比赛。16位选手参赛选手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介绍身边的榜样,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自己对“天翼丽人展风采,巾帼建功新时代”的深刻认识和理解,用最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深深打动了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终泾县分会惠和茹演讲的《不负韶华 翼起成长》紧扣本次比赛主题、深情并茂感染力强,荣获一等奖,市公司市场分会冯丹、泾县分会唐婷获二等奖,广德分会刘琳、吴丽、宁国分会奚虹分别获三等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