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开展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04 09:2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8
       “六一”前夕,宣城市妇联开展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5月30日下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丽华赴郎溪县看望慰问宣城好人、原退伍军人、器官捐献者季必林孩子。季必林的家庭是郎溪县的一户贫困家庭,他的母亲是聋哑人,父亲因中风丧失劳动力,季必林成为这个贫困家庭的顶梁柱。今年2月份,季必林因突发脑干出血抢救无效脑死亡,他的器官捐款成功匹配7人,留下10岁的大女儿和刚刚出生才三个月的小儿子。市县妇联送去了食品和慰问金,并仔细询问大女儿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季必林的妻子要自立坚强,勇敢面对困难,把两个孩子抚养成人。
       5月31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驻村扶贫队队长张青携机关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泾县茂林镇唐里村6户困境儿童家庭,并送去慰问金,祝福孩子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每到一户家庭,机关党员都与贫困儿童、家长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孩子们的身体、学习和生活情况,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她们树立生活信心,刻苦学习,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