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百场巾帼榜样故事宣讲活动将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19-07-01 08:5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8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各行各业优秀女性立足岗位、立足家庭、服务社会、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激发广大女性见贤思齐、勇于担当、争当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根据《宣城市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实施细则》及宣城市家庭文明建设“四个一百”活动统一部署,市妇联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场“当好标兵、做好榜样、讲好故事”巾帼榜样故事宣讲活动。
       通过各县市区推荐巾帼宣讲员,组建了宣城市“巾帼传习走基层——榜样故事”宣讲团,并广泛征集各类“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代表”等先进女性和集体的先进事迹。
       6月27日下午,市妇联邀请专业的老师对宣讲团成员进行了系统综合的培训,授课老师从文稿的修改、宣讲的重点、肢体语言的运用到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示范,还对每一位宣讲员的试讲表现给予了中肯的点评和有效的建议。到场的宣讲员表示收获满满,回去后会根据培训的内容对文稿和宣讲形式进一步打磨和完善。
       这次培训意义重大,标志着我市百场“当好标兵、做好榜样、讲好故事”巾帼榜样故事宣讲活动将正式启动。市妇联要求各县市区妇联要精心组织,圆满完成宣讲任务,确保在群众中形成影响,取得实效,并为2019年宣城市“当好标兵、做好榜样、讲好故事”巾帼榜样故事宣讲员大赛做好积极的准备。
       7月,各地巾帼宣讲员将多场地、多形式地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宣讲,广泛宣传爱国奉献奋斗的时代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