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女企协家联合举办知识讲座

更新时间:2019-07-02 08:3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1
        629日上午,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宣城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宣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管理学博士袁维海教授,为宣城市企业家进行知识讲座。整场活动由市妇联主席彪明翠主持。

    袁教授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为题生动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判断,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衡量符合高质量发展的标准、高质量发展具备特点、安徽在高质量发展阶段扮演角色、企业在当前快速发展的大数据时代里,完成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制胜要诀、以及我国人口、环境等具体方面的讲解。

      袁维海教授以他专业而又不失幽默的讲解赢得在场企业家们的阵阵掌声,现场座无虚席,气氛非常活跃,让在场的企协家们收益匪浅。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