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政府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黄敏一行拜访安徽省妇联

更新时间:2019-07-09 08:3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3
    7月5日下午,宣城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黄敏一行拜访安徽省妇联,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就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实施情况与其进行亲切交流。
    黄敏副市长介绍了宣城市政府妇儿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她说,近年来,宣城市政府妇儿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妇女儿童“两个规划”为统领,大力推进城乡社区(村)“儿童之家”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入实施“春风化雨润万家”家庭文明工程行动;以共享改革成果为目标,全力为妇女儿童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宣城妇女事业发展取得明显进步。
    刘苹主席对黄敏副市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宣城妇女儿童工作。她说,近年来,宣城市妇联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想在前、干在前、走在前,特别是采取多种方式引领联系服务妇女儿童、采用改革思路破解工作难题、培育社会组织延伸工作臂手等工作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下一步要坚持妇女全面发展和儿童优先发展原则,抓住“两个规划”收官前的关键时间点,不断创新载体方式,努力开创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
    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陪同拜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