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交流暨全市妇联系统半年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9-07-12 14:2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市妇联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7月11日,市妇联在泾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交流暨全市妇联系统半年工作会。市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妇联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妇联汇报交流了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市妇联有关负责人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总结全市上半年工作,对各地特色工作逐一点评,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
彪主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借助各方面力量,想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充满信心出彩干、吃苦耐劳拼命干,在创新政治引领方式,拓展载体平台,打造服务品牌、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社会美誉度和认可度不断提高。
       她强调,各县市区交上了上半年工作成绩单,并领回下半年工作提示单,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是抓好落实,要精细化地实施,高质量地完成。一是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寻访三八红旗手标兵,与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抖音征集评选等喜庆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二是召开婚调对接家事审判和妇女议事两个现场推进会、举办“徽姑娘农家乐”创业创富大赛、继续做好34个省、市妇女创业就业项目,做好上海市松江区妇联牵头开展的“巾帼心向党、助力长三角、建功G60”等五项工作,不断强化妇女全面发展;三是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我成长”演讲比赛、100场家庭读书分享会、50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推进“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示范片建设等六项工作,扎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三年提升行动;四是全力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建妇联工作,举办市妇联执委培训班和乡村妇联执委项目领办路演大赛等四项工作,着力深化自身建设。五是发挥政治保障作用,建立妇联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抓实市妇联系统党的建设。
       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泾县宫廷木梳非遗展馆、妇女儿童之家、省、市妇女创业项目点——汀溪乡徽姑娘农家乐联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