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2)

更新时间:2019-09-12 15:15 作者:admin 来源:中宣在线 阅读次数:132

  孔晓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精心组织实施,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注重开门搞教育,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要坚持统筹兼顾,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市委巡察组组长;各县(市、区)委书记及组织部长;各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不在上述人员范围内的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十次党代会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 利成志)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