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2)

更新时间:2020-05-27 14:3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1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通报了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全市统战系统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等。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

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推动统战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营造了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陶方启强调——

今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更需要我们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凝聚起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