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我们的节日】郎溪县各镇及街道妇联庆六一活动集锦

更新时间:2022-06-02 16:0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2
梅渚镇
近日,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梅渚镇妇联联合家庭教育协会、文明实践所、计生协、民政部门共同开展“一路童行,护卫成长”黏土手动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先让孩子们一起观察动物的形状,引发好奇心和求知欲。经过认真观察后,志愿者们开始分发黏土,向小朋友们讲解超轻粘土的制作方法及注意事项。活动中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经过半个小时的制作,一件件色彩缤纷、栩栩如生的小章鱼作品终于“出炉”,大家把自己的作品陈列在桌子上,相互欣赏。小朋友与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黏土作为一种综合创作的艺术,集艺术性、趣味性、创造性于一体,陶冶他们的情操,使孩子的艺术欣赏能力得到了提高。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将带来的“六一”节礼物分发给了每一位小朋友。


十字镇
为进一步关注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单亲家庭儿童等弱势群体的成长,传递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十字镇施吴村巾帼志愿者们组织本村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儿童、贫困儿童到村妇女儿童之家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共享欢乐六一”活动,给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施吴村选调生柏峰用自己的经费为他们购买了学习用品和牛奶,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嘱咐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秀品德,练就过硬本领,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把自己锻造成祖国现代化建设和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重任的优秀人才,并对家长和小朋友们开展防溺水和安全教育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和生活的美好,促使他们更加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同时通过活动让大家更加重视关心留守儿童工作,积极参与关爱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儿童、贫困儿童等行动,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