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我们的节日】郎溪县各镇及街道妇联庆六一活动集锦(4)

更新时间:2022-06-02 16:0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2
花园村开展“关爱手牵手、欢乐共拥有”六一活动
官桥村开展青少年暑期防溺水宣传教育
 
姚村镇
5月31,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节日,夏桥村妇联与夏桥村幼儿园联合开展“关爱相伴 情暖童心”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温暖的儿童节。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快乐、大家庭的温暖,而且也能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希望所有的细微之举可以温暖留守孩子们的童心,成为他们成长历程中的不竭力量,也愿每个孩子都可以被温柔以待,茁壮成长!

 
涛城镇
(梅村新村)
“六一”儿童节,梅村新村妇联联合梅村新村幼儿园举办了“美味自助•欢乐共享”自助餐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疫”味深长的节日。
镜头一:小朋友们有序进场

镜头二:主持人发言,开场歌曲大合唱

镜头三:“美味自助•欢乐共享”

镜头四:纯真的笑脸

镜头五:孩子们的才艺表演

镜头六:散场电影,落幕
通过自助餐活动,孩子们学会了等待、谦让,养成了文明用餐的行为习惯,使自我服务能力在活动中不断提高,同时也体验到自助餐的自主、快乐。
钟桥街道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