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我们的节日】郎溪县各镇及街道妇联庆六一活动集锦(3)

更新时间:2022-06-02 16:0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2


毕桥镇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毕桥镇施宏村妇联联合驻村选调生组织策划了一场以“关爱手牵手,欢乐共拥有”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孩子们围坐在一起,拿着彩色的水彩笔在提前准备好的防溺水宣传画上认真涂着颜色。叶子辰、叶子墨是一对双胞胎,只有三四岁的两个孩子虽然一直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但性格却十分外向活泼,笑着给大家介绍自己天马行空的创意画;坐在旁边的小女孩郑黄萱也是施宏村众多留守儿童中的一位,由于母亲身患白血病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父亲常年在外务工,她自小便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瘦瘦小小也不太爱说话的她一边画画一边不停地看向坐在远处的奶奶,眼里的不安都是对奶奶的依赖;一个叫张子扬的孩子,父亲去世,母亲离家多年的他一直是村里重点关爱的对象,话不多,交流少,有些孤僻是大家对他的印象。“子扬,可以给姐姐介绍你的画么。”通过与志愿者交流绘画心得一点点打开他的心扉,一场活动下来,大家成为了朋友,约定好互相打电话,定期来村部“儿童之家”一起阅读一起做功课。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毕桥镇施宏村妇联主席表示将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关心、爱护这些儿童,主动沟通,继续将爱传递下去。

 
新发镇
新发镇各村(社区)妇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欢庆“六一”系列主题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温馨的祝福。
双桥村开展“今天阳光、明天希望”六一主题活动
涧西村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读书分享活动
大圻村开展儿童经典诵读活动
庄沿村开展青少年暑期防溺水宣传教育
北山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共度传统节日”主题活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