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我们的节日】郎溪县各镇及街道妇联庆六一活动集锦(5)

更新时间:2022-06-02 16:0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2
为庆祝一年一度“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2022年5月28日至5月31日,钟桥街道妇联积极围绕“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
心灵手巧溢童趣,剪纸创作欢乐多
“小朋友看,这样就可以剪出一朵漂亮的花了……”,5月29日,金牛村党总支书记张会娟为小朋友们送上一堂精彩纷呈的剪纸课,她详细的介绍剪纸艺术,认真的讲解剪纸方法和技巧,手把手的指导小朋友正确且安全使用剪刀,在她的细致指导下,参加此次活动的17名小朋友纷纷大胆想象、小心操作,用剪刀创作出一幅幅造型各异的剪纸作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不一会儿,一张张彩纸变成了花朵、房子、天鹅……,孩子们对自己的作品十分满意,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

多姿多彩过童年,安全教育放首位

为切实加强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防溺水意识,提高未成年人的应急脱险。5月31日下午,金桥村积极组织开展儿童防溺水教育活动,参加活动家长及儿童共计20余人。
活动中,志愿者向儿童宣传防溺水和溺水救援的安全知识,并通过有奖问答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儿童的安全意识,提高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节的礼物与祝福,以激发和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嬉笑玩乐显童真,天籁童声庆六一

5月28日上午,钟新村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活动拉开了帷幕。10组选手整装待发,小小选手们在舞台上各显身手,用一首首嘹亮的歌声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舞台下掌声连连,舞台上笑脸盈盈。《小星星》、《数鸭子》……稚嫩的声音,可爱的表情,孩子们欢快的笑声,让这个活动充满意义。活动最后,钟新村巾帼志愿者们带领的孩子们在庄严的党徽下唱响红色歌曲,激发儿童少年的爱国情怀,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郎川街道
5月28日上午,郎川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一脉天然童趣意  十分美好向党心 ”六一主题活动,活动中小朋友们用稚嫩有趣的画作展现了当代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