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预决算公开 >

宣城市妇联2019年度部门决算(8)

更新时间:2020-09-25 07:0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1


第三部分 宣城市妇联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入总计677.85万元(含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和年初结转结余)、支出总计677.85万元(含结余分配和年末结转结余)。与2018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238.55万元,增长54.3%,主要原因:一是人员经费增加,在职及退休人员按照政策规定增加津补贴工资、住房公积金等基本支出预算增加;二是省转移支付资金省妇女创业项目经费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入合计677.8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77.85万元,占10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支出合计677.8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7.05万元,占32.02%;项目支出460.79万元,占67.98%;经营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677.85万元(含年初财政拨款结转结余),支出总计677.85万元(含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238.55万元,增长54.3%,一是人员经费增加,在职及退休人员按照政策规定增加津补贴工资、住房公积金等基本支出预算增加;二是省转移支付资金省妇女创业项目经费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77.85万元,占本年收入的100%。与2018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增加238.55万元,增长54.3%。主要原因:一是人员经费增加,在职及退休人员按照政策规定增加津补贴工资、住房公积金等基本支出预算增加;二是省转移支付资金省妇女创业项目经费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77.85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与2018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238.55万元,增长54.3%。主要原因:一是人员经费增加,在职及退休人员按照政策规定增加津补贴工资、住房公积金等基本支出预算增加;二是省转移支付资金省妇女创业项目经费增加。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77.85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675.87万元,占99.7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98万元,占0.29%。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344.36万元,支出决算为677.8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97%。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人员增资和追加一次性工作奖励支出;二是省转移支付资金妇女创业项目、市妇女创业项目、特困救助等项目经费增加。其中:基本支出217.05万元,占32.02%;项目支出460.79万元,占67.98%。具体情况如下: 
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群众团体事务(款)行政运行(群众团体事务)(项)。年初预算为342.72万元,支出决算为384.5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2%,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增资和追加一次性工作奖励支出。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群众团体事务(款)其他群团事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 291.29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市妇女创业项目、特困救助等项目经费。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年初预算为1.67万元,支出决算为1.6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2%,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退休人员公用经费由结余。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02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项目预算。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 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32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项目预算。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17.0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89.8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补助、奖励金、对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公用经费27.2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服务支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