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我们的节日】郎溪县各镇及街道妇联庆端午活动集锦

更新时间:2022-06-06 15:0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0
梅渚镇
粽叶飘香,又是一年端午时。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有力展示志愿者帮扶情怀,梅渚镇开展了端午节“包粽子 送温暖”活动,为五保老人送去“粽香”祝福。
黎明村志愿者们以老手带新手的方式,大家齐动手,同参与。粽叶一卷,放枣填米,成型捆扎,边包粽子,边分享交流,一个个外形漂亮各式各样的粽子诞生了。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中房村志愿者们也和往年一样,把冒着热气的粽子、饺子、五香蛋送到每位老人手中,同时陪他们聊聊家常,活动现场大家亲如一家,巾帼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提前为老人们过了一个热闹的端午节。 

姚村镇
5月26日,姚村镇妇联联合有关部门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比赛包爱心粽子敬送留守老人活动。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活动室里,一张长桌上有序摆放淘洗干净的糯米和粽叶,十余名巾帼志愿者们参加包粽子比赛。她们中有来自姚村老街和附近村民组的包粽子能手,也有政府机关的小青年—学包粽子的新手。梳理粽叶、卷筒、装米、收口、捆线......老能手耐心教,新手认真学。看谁包得快、包的俏,氛围温馨、喜庆、热闹。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