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我们的节日】郎溪县各镇及街道妇联庆端午活动集锦(7)

更新时间:2022-06-06 15:0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0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融洽乡邻情感,倡导移风易俗,更是通过小小的粽子传递美好节日祝福,使得这个端午更有民俗气息。
 
飞鲤镇
粽叶飘香迎端午,巾帼志愿暖人心。5月30日,飞鲤镇三立村村委会举行“粽叶飘香迎端午,暖心志愿服务行”主题包粽子比赛。
三立村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参与该项活动,大家积极淘米、剪线 、捋粽叶、填糯米、封口、捆扎,忙得不亦乐乎并井然有序。不一会儿,片片粽叶颗颗米粒在志愿者们灵巧的双手下一一成型。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浓浓的节日氛围也拉近了彼此。活动结束后,村两委成员及巾帼志愿者们将粽子送往五保户家中,让他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与社会的关爱。
今后,三立村妇联将持续开展各类关爱弱势群体活动,在村内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三立贡献巾帼力量。

涛城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