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我们的节日】郎溪县各镇及街道妇联庆端午活动集锦(9)

更新时间:2022-06-06 15:0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0

郎步街道
为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郎步街道妇联组织各社区妇联开展了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共品端午粽香,共赏传统文化之美。
建平社区妇联:5月25日上午,开展了“品味端午·传承文化”文艺汇演活动。舞蹈老师们身着中国红旗袍款款走来,完美展现了东方女子的温婉和坚韧;书法老师们气势豪迈,一整幅作品下来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此次活动,既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也为传递温暖、营造睦邻友好浓厚了氛围。
北港社区妇联:5月27日上午,社区组织开展端午送温暖活动。社区妇联主席和街道妇联主席一起带着粽子和一些大米、油,先后来到104岁老人和近期失独的老人家里走访慰问,送去妇联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妇联组织的关心关爱和端午节的浓厚氛围,也是街道和社区践行以人为本的生动体现。
5月27日上午,郎步街道妇联在新华村镇银行的赞助下开展了“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包粽子比赛。来自各社区的40位妇女,作为参赛选手分组比赛,看谁的粽子包的又多又好,虽说是比赛,但活动现场是欢声笑语不断,氛围热烈,其乐融融。通过端午包粽子活动,不仅为社区姐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问候,也增进了邻里间的情感交流。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