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 系列活动(三) 把爱带回家 温暖传

更新时间:2021-02-07 16:53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3
为使广大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寒假,旌德县妇联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的号召,结合实际,精心组织,上下联动,广泛开展关爱服务活动,给孩子们带去全社会的温暖。
2月7日,县妇联举行“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现场为8名留守儿童发放“知识书包”,将关爱和温暖及时送到孩子们身边。同时,带领小朋友们观看“家风家教系列动漫短片”,动漫短片通过形象直观的方式,阐明了好的家风家教对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有效的引导家庭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
今后,县妇联将常态化开展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关爱活动,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困难家庭中去,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