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组织开展巾帼林义务植树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11 16:0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5
      花香渐浓,春意初醒,最是植树添绿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建绿美家园,3月11日,市妇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巾帼林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挥锹培土、除草,干劲十足,为初春增添丝丝活力,一抹巾帼红,一片生态绿,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来,市妇联干部积极参加“认种、认养、认捐”等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增绿添彩。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发挥巾帼示范带动作用,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宣讲倡绿、植树添绿、环保护绿等多种方式,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中,争当绿色使者,持续开展环境保护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