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兴隆镇:关爱留守儿童 防溺水教育宣传

更新时间:2022-06-17 17:30 作者:朱幸颖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4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增强该镇留守儿童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1日下午,兴隆镇妇联、文旅办、联合派出所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防溺水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通过一个个事例详细生动地给孩子们讲解防溺水相关知识,向孩子们普及了玩水的害处以及注意事项,提醒孩子不能独自到池塘、河边或者田间水沟玩水、游泳、嬉戏,当同伴发生溺水危险事故时应及时向附近的大人求救,不得自行救助等。
巾帼志愿者们向孩子们发放宣传手册,并询问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督促留守儿童家长落实监管责任使留守儿童真正得到关爱和保护。
通过本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使小朋友们认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家长对孩子们的监管意识,筑牢了保障孩子生命的坚实防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