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粽香情浓 巾帼暖心】宁国市妇联开展 “我们的节日·情暖端午”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31 15:2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9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5月30日,在端午节和“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宁国市妇联走进天湖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情暖端午”主题活动。

在天湖街道钱村村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感党恩”为主题的包粽子送留守儿童和困境妇女老人活动。活动共有十几名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卷粽叶、装馅、扎绳子、绑粽子、煮粽子,志愿者们动作娴熟、各显神通,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粽香弥漫。所有人不仅沉浸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也为全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妇女老人节日送去一份爱心感到开心快乐。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下午,市妇联走进天湖学校开展“情暖童心,相伴成长”主题的“六一”节日慰问活动。市妇联一行为该校21名留守儿童们送上节日暖心,祝他们节日快乐,勉励他们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图片3.png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