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认真履行换届程序,扎实开展妇联工作 ——旌德县白地镇顺利召开妇女第十三

更新时间:2022-05-31 17:31 作者:程楠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2
妇联换届选举是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白地镇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凝心聚力参与社会经济文化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县妇联主席方秀丽同志到会指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进行。
经过制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宣传发动、推选代表及大会筹备,白地镇于2022年5月26日召开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充分发掘各行各业真心为基层妇女儿童服务的优秀妇女人才,力争通过换届工作配强基层妇联班子,实现新老妇联班子的平稳交接过渡,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15名。随后召开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
选举结束后,方秀丽主席对新一届执委进行培训,从“什么是执委”、“执委干什么”、“执委怎么干”三个方面让大家对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妇联执委的职责定位,要求大家真正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儿童信赖的大家庭。
通过这次换届选举,优化了乡镇妇联班子结构,增强了基层组织活力,进一步夯实了妇联组织建设,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提升妇联工作整体水平奠定了基础,激发全镇妇女为白地发展和和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程楠)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