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宣城市暨郎溪县“最美家庭 最好家风”故事宣讲活动目前成功举办五场次

更新时间:2022-06-14 08:3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1
      继5月19日宣城市暨郎溪县“最美家庭 最好家风”故事宣讲在郎溪县第三小学启动后,5月31日,县公安局、建平镇、郎川街道、郎步街道分别开展“最美家庭 最好家风”故事宣讲活动,截止目前,五场次宣讲活动共计受众482位公安民警、镇(街道)干部职工、教师学生、妇女群众等,进一步弘扬了良好家风家训,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

宣城市暨郎溪县“最美家庭 最好家风”故事宣讲走进县公安局


宣城市暨郎溪县“最美家庭 最好家风”故事宣讲走进郎川街道


宣城市暨郎溪县“最美家庭 最好家风”故事宣讲走进郎步街道


宣城市暨郎溪县“最美家庭 最好家风”故事宣讲走进建平镇
宣讲活动现场,“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代表平凡、温馨的家庭故事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最美家庭 最好家风”故事的宣讲,深刻感受到良好
家风对家庭和谐、子女成长的重要性,对“家和万事兴”有了更深的理解。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