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举办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2-06-28 11:1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2

为深化妇联改革成果,大力提升基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6月24日,宁国市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班在市司法局会议室开班,来自全市39个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和19个乡镇(街道)新换届妇联主席共58人参加培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燕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式。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陈燕主席指出,在乡镇妇联刚刚完成换届之际,举办本次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班,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新一届妇联主席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妇联干部和妇联组织在发展经济、服务群众、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中的突出作用。

图片12.png

同时,她就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妇联干部能力提升的重要性;二是突出重点,掌握服务妇女服务中心的好方法;三是端正态度,树立新时期妇联干部的好形象。

本次培训紧密联系当前基层工作的需要和工作实际,精心设计课程,内容丰富,既有专题讲座,又有业务培训。

图片13.png

当天,特邀宣城日报社编委办副主任顾维林、宁国市委党校原教育长、高级讲师黄光辉、宁国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超分别为学员授课。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在随后的妇联系统业务培训会上,各部室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部室的业务工作,为学员们进行了专门的培训。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课程安排实、培训内容精、教学要求严、学习风气浓,提升了全体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妇女工作业务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回去后将趁热打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职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