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02 10:2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0
        带着对全县广大少年儿童的关心和关爱,6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县政协主席涂顺,宣城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县人大副主任王德斌等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泾县实验小学和泾县城关第四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泾县实验小学和泾县城关第四小学内欢歌笑语、热闹非凡,詹善清、涂顺、杨培靖、王德斌等县领导来到孩子们中间,共同庆祝这个孩子们的节日。
        少先队员代表为县领导们佩戴了红领巾,县领导、县妇儿工委、县总工会、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为两所学校发放“六一”慰问金及爱心物资,并为优秀学生代表及优秀家长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詹善清、涂顺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少年儿童们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勇敢追梦、勤于圆梦,尽快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
        活动中,县领导们走进校园,实地查看学校环境和办学条件,听取学校目前教育教学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对学校目前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孩子们的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