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走访慰问好军嫂和兵妈妈,彰显军民鱼水情

更新时间:2019-09-12 08:19 作者:泾县妇联:闵丽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8
     8月12日上午,泾县妇联主席李桂英分别走访茂林镇唐里村和潘村村,看望两位军妈妈和四位困难女党员,并送上慰问金。
    唐里村的军妈妈戴秋萍在丈夫不幸遭遇车祸身亡后,为了能让儿子在部队安心训练,多为国家做贡献,她以一己之力支撑起整个家庭。李桂英主席听了戴秋萍的事后,鼓励她要乐观地面对生活,叮嘱她要保重身体。
    李桂英主席还走访慰问了文满炎、吴兰英等困难女党员。走访慰问时,李桂英主席每到一处都与军妈妈和困难女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目前的家庭状况,并嘱咐她们,以后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妇联和组织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