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组织开展“徽姑娘”农家乐 服务技能培训会

更新时间:2019-09-11 14:5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1
    为提高宁国市乡村农家乐、民宿经营管理服务水平,突出特色化经营,推进乡村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营造良好的乡村旅游环境。8月22日宁国市妇联、市文旅局联合开展第三届乡村旅游暨“徽姑娘”农家乐服务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旅游行业专家及教师组成讲师团,各地星级农家乐、“徽姑娘”农家乐项目点及重点旅游乡镇、景区、乡村旅游示范村、重点自驾旅游沿线范围之内的乡村民宿、农家乐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农家乐与民宿的服务与礼仪、经营管理与安全、《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以及农家乐与民宿的创新发展与提升等。本次培训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徽姑娘”农家乐和民宿的经营能力和水平,为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增强了内生动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