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更新时间:2019-09-27 14:49 作者:旌德县妇联方秀丽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4
    9月25日上午,旌德县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版书镇王家庄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作为县妇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课。
    在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和胡明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了解皖南革命斗争的英雄事迹和胡明夫妇的传奇人生。胡明的妻子洪琪引领很多妇女加入到支持和配合游击队开展革命工作的队伍中,成为堡垒户,组织起来为游击队做鞋缝袜补衣服,洪琪还为当地的妇女们上课,教她们识文断字,宣传进步思想。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份份珍贵史料,再现了烽火连天的红色历史。
    在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 4名党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理论学习上有所收获,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也汲取了前进的强大力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