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政协妇女界别召开提案征集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9-12-23 09:14 作者:泾县妇联:王萍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8
    2019年12月13日,泾县政协妇女界别提案征集座谈会召开,妇女界别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妇女界别活动召集人--县妇联主席李桂英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全体委员对妇女界别集体提案的意见和建议。
    汪莉副主席对一年来政协妇女界别开展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政协妇女界别各委员要继续发挥各自特长,积极参与界别活动,探索有益经验;要加大对本界别弱势群体的扶持力度,为界别群众鼓与呼。汪莉副主席对会上讨论的提案选题十分关注,建议提案切口要小,一事一议,主题明确。她指出,提案是最直接的参政议政方式,但要充分利用好提案这一形式参政议政,就需要全体妇女界别委员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知识本领;要深入调查研究,弄清事情本来面貌,把问题说清说透,只有这样,所提提案方能起到应有的社会效果。
    县政协秘书长方洪保、提案委员会主任刘权出席会议,并对妇女工作和妇女界别的提案提出指导意见。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