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泾县榔桥镇:巾帼带头人 方言传党声(2)

更新时间:2021-08-20 08:4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4
据了解,河西村“举旗帜 送理论”平语近人栏目播放室与红色先锋方言宣讲团自2020年4月组建成立以来,将党的创新理论融入镇村传统文化、重点工作、先进典型故事等内容,已创作出了以弘扬家风、疫情防控、基层治理、重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系列主题微宣讲课程,并通过同期声和方言两种方式进行播放宣讲,得到很多群众的点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栏目更是以乡村“大喇叭”为载体,开启了全村村民学习党史的新渠道,让群众干农活和学党史两不误。

“讲得好,讲得好!”接地气的党史小故事“上线”以来,已经收获了一批“粉丝”,村民们都表示讲得很地道。而好评的背后则是像刘子霞这样的妇女党员们的无私付出。提前“备课”数小时,譬如题材选择、内容编辑、表达形式等都早早准备。

“这件事很有意义!”刘子霞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一个基层老党员和村干部,如果能通过广播宣传党史,向乡亲们传达、解析‘十四五’规划的政策信息,让大伙更加了解党的过去、现在正在做的事情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这也是一名党员向建党百年献礼的一种方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