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发镇巾帼志愿者铲雪行动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2-02-09 09:50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7
因近期我县持续雨雪天气,降雪量较大,导致村主路尤其是村民组路积雪严重,村民出行困难,对村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为积极应对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因素,保障广大村民出行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8日,新发镇巾帼志愿者积极响应镇妇联的号召,身穿“红马甲”集结在村庄出行道路上开始了冰雪清扫行动。
清扫现场,凛冽的寒风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各自分工,相互配合,挥动铁铲铁锨敲碎冰面,清扫路面积雪,同时还不忘提醒过往群众注意脚下安全,力求尽早为车辆和行人清出干净道路,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同时,志愿者们还不忘探望独居老人,为他们扫去门前的积雪,方便老人们出行。
在大家的齐力协作下,清扫出一条条“平安路”。寒风中奉献社会的暖心服务让巾帼志愿马甲在银装素裹中显得分外耀眼。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