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开展“关爱困难母亲”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10 08:3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3
            为进一步向广大家庭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弘扬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在2022年母亲节期间,泾县妇联在泾川镇官塘社区和琴溪镇琴溪村组织开展“关爱困难母亲”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县妇联巾帼志愿者王欢在官塘社区和琴溪村的家长学校为大家讲解《家庭教育促进法》。她通过PPT和平时身边的事例向大家宣讲家庭教育已由家事上升为国事,每个家长都要学习家庭教育知识,承担起家庭教育的责任。县妇联同时向每位家长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册,要求家长进行自我学习。



 
 
            为了表达对困难母亲的关爱,让她们感受到娘家人的贴心温暖,县妇联还组织泾县皖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泾县吾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负责人向活动现场的困难母亲送上康乃馨和慰问品,把温暖和鼓励送到她们身边。
 



                最后,在官塘社区和琴溪村妇女儿童之家还组织开展了省最美家庭故事宣讲和手工制作精油香皂活动。(供稿:王萍)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