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2022年郎溪县申报市妇女创业项目——毕桥镇状元山庄农家乐

更新时间:2022-05-24 16:0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5
       状元山庄农家乐位于毕桥镇,临近南漪湖畔,创建于2012年 ,老板娘黄朝霞曾在外经商多年,因屡遭挫折,于十年前同丈夫回到土生土长的毕桥镇,开起了夫妻档状元小饭店,十年来艰苦创业用心经营,于2022年扩大规模,成立状元山庄农家乐,其占地约2200平方,集餐饮、住宿、垂钓、采摘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农家乐,内设大型停车场,宴会大厅,台球室,尽可能满足客户们不同需求。
元宵联谊会活动
       元宵佳节,黄朝霞带领所有员工大姐们,积极组织身边单身未婚青年男女 ,借着联谊活动,为现在大多数大龄“剩男剩女”创造接触了解的机会,从而更好帮助他们解决为了奋斗事业而忽略的个人婚姻问题,活动最终圆满成功。
协助集镇全员核酸检测活动
       由于疫情的干扰,状元山庄生意大受影响,清明节客流较往年下降很多,五一退订的酒席就达100多桌 ,黄朝霞并未因个人经济受损而一蹶不振,反而带动店里所有员工大姐,积极帮助集镇做防疫工作,在三月份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时 ,站卡点,做消毒,维持秩序,积极做好带头作用。
她经常说:人活着,就一定要活的有点价值,饭店若能经营好,就能解决身边一部分妇女就业问题 她们不需要出门打工也有工作 既能照顾家 又能照顾好孩子,多好啊!现在这个男女平等的社会,妇女一样能顶半边天,大家共同努力,建造美好家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