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孙村镇妇联:开展防溺水进校园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31 17:27 作者:梅洁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8
随着夏季临近、天气渐热,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频发季节。为切实抓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增强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帮助学生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以及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近日,孙村镇妇联深入孙村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妇联工作人员围绕“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主题,通过互动问答、情景演练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预防溺水常识和落水自救、溺水救助的基本方法;重点提醒了同学们,不要在没有家长看管陪同的情况下游泳或进行其他涉水娱乐活动,要求学校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并督促家长加强在学生上下学期间的管理,联合起来共同为学生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同学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防溺水知识,最后,同学们纷纷在防溺水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学校师生的防溺水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让学生都充分认识到溺水的重大危害,牢固树立了“预防溺水,珍爱生命”的思想意识,构筑了一道预防溺水的坚固屏障。(梅洁)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