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皖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第一期家政服务员培训

更新时间:2022-06-01 16:2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7
泾县皖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于2016年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家政类职业技能培训的培训机构,学校教学理念实行:理论+实训+考核+实践+跟踪+岗位指导相结合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学校总面积400多平米,教学设施设备齐全,拥有一支业务素质过硬、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队伍,并与泾县10多家企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与用人单位共建培训实习基地。坚持以提高学员技能为本,妇女就业为导向,注重提高学员就业能力、就业竞争力和就业率,每年培训妇女的人数达1000人次以上,推动就业人数达800人次以上,并且根据学员的技能水平、综合能力推荐适合就业岗位,培训出来的优秀学员可以推荐到一线城市就业,就业率100%。2022年,泾县皖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申报安徽省巾帼创业就业培训基地项目,在县妇联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我县广大妇女创业就业能力,打响“创新创业巾帼行动”、徽姑娘皖嫂家政品牌,大力实施省妇女创业就业项目,促使妇女劳动力就业增收,为泾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5月26日,巾帼创业就业培训开班仪式,在安徽省巾帼创业就业培训基地项目点——皖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拉开序幕。
    本次家政服务员培训一期对30名家政服务人员进行。
    此次培训主要以家政服务员职业操守、家政服务相关法律常识、相关安全和卫生常识、家庭常用电器使用、护理产妇新生儿技能等为培训内容,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面系统地进行家政服务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培训。
    泾县皖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董事长周平讲话。她首先感谢妇联能给予学校此次宝贵的机会,对今天到场参与培训的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泾县皖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将为更多女性提供免费培训的机会,推动女性就业,彰显女性力量!

    泾川镇妇联主席方庆华讲话。她从自身经历出发,谈论学习的重要性,她希望通过泾县皖嫂培训学校这一平台,为更多女性创造就业机会!

    泾县皖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请来专业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老年人安全卫生护理课程”,他从如何维护老年人安全、老年人护理需注意哪些等一系列问题出发,加强大家的护理意识。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