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妇联召开“转会风、守会纪、提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2-06-20 17:41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7
6月20日,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召开“转会风、守会纪、提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县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会风文风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县纪委《关于开展“转会风、守会纪、提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和县纪委近期关于会风会纪督查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县妇联全体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肃会风会纪的重要意义,遵守会风会纪是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作风基本素质的重要体现,事关党政机关的良好形象。二要加强学习领会。要熟记“八严禁”要求和“转会风、守会纪、提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整治目标和整治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严格落实到位。要自觉加强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禁止违反会风会纪的现象发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