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学习信访知识

更新时间:2022-09-20 16:0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9

9月19日,宁国市妇联召开信访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主席陈燕传达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领学《关于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责任的实施办法》,部署市妇联落实会议精神具体举措。

信访工作条例.jpg

会上陈主席表示妇联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信访工作的组成部分,是一项长期的、重要的政治工作和群众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信访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重点人群和家庭关爱帮扶工作,发挥妇联组织关心关爱、纠纷调解、纾解心结等柔性服务作用,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坚决守住妇女领域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

对于接下来重点性工作,陈主席强调要将信访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做好日常接访,一要热情接待,不辜负每位来访人对妇联组织的信任;二要认真回应,认真倾听来访人心声,认真解答来访人疑问;三要全力配合,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