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春蕾女童感谢信 致谢爱心助学人

更新时间:2022-09-23 11:16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6
“亲爱的邹叔叔,您好!我们虽然素未谋面,但我能感觉到,您有着一颗善良的心……”近日,家住旌德县旌阳镇的萱萱(化名),第3次收到县妇联代表社会爱心人士邹先生捐赠的“春蕾计划”助学款后,特地给邹叔叔写感谢信,委托县妇联转达以表达谢意。
萱萱从小母亲离家出走,现跟着爸爸和奶奶一起生活,奶奶年老多病,需要人照顾,萱萱爸爸只能在家附近打零工维持家庭开支。慧慧的父母均是残疾人,家庭收入主要依靠低保收入,慧慧(化名)已经是第6次收到邹先生的爱心助学金了。乐乐(化名)爸爸因病去世,妈妈远嫁,跟爷爷奶奶生活,她今年第1次收到春蕾计划助学金。走访中,县妇联主要负责人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坦然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树立阳光心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受资助的春蕾女童纷纷表示,感谢邹叔叔的的关心关爱,将不辜负邹叔叔和妇联阿姨们的厚望,自强不息,好好学习,长大后接过爱心的接力棒,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自2019年以来,每当开学之季,旌德县妇联就会收邹先生邮寄的“春蕾计划”助学金,连续4年7次1.65万元共帮助33人次春蕾女童。邹先生表示,将尽其所能为春蕾女童的健康成长创造条件,并希望影响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关爱春蕾女童,奉献一份爱心。
自实施“春蕾计划”以来,旌德县妇联一直把“春蕾助学”作为妇联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每年都会对全县的困境女童进行摸底走访,并及时更新春蕾库,通过“99公益日”募捐、向日葵公益服务中心、社会爱心人士资助等各种途径,帮助春蕾女童完成学业,用满满的爱呵护春蕾成长。(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方秀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