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交运局妇委会开展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更新时间:2022-10-21 09:49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1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减少粮食损失浪费。旌德县交运局妇委会响应县妇联倡议,组织开展以“保障粮食供给、端牢中国饭碗”为主题的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该县交运局妇委会利用工作例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国家粮食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加深全体干部职工对粮食工作的了解,强化粮食安全宣传意识。
结合交通行业特点,利用客运站、出租车、各二级机构户外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传播爱粮节粮举措和价值观念,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通过企业微信群,发送爱粮护粮宣传知识,利用企业宣传栏粘贴光盘行动、珍惜粮食宣传画册,提高交通系统从业人员节约、爱惜粮食的自觉性。同时,结合文明创建入户宣传世界粮食日和我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及意义,倡导形成处丰思歉、节粮成习的良好风尚。
  通过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大力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广大群众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意识,推动粮食安全意识深入人心、铭记于心,营造了浓厚的爱粮惜粮社会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