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晒亮点 谋思路 凝共识——旌德县妇联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出实招

更新时间:2023-02-15 09:20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3
 为扎实推进全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13日上午,旌德县妇联召开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总结盘点2022年亮点工作,梳理查找短板弱项,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全县各镇妇联主席、县妇联机关干部和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宣城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各镇妇联通过展示PPT、口头汇报的形式,就2022年工作亮点、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2023年工作谋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对各镇妇联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尽职履责、积极作为给予了点评和充分肯定。2022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大力弘扬“三看三比三争”精神,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广大妇女群众的赞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会议指出,闭幕不久的宣城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吹响了妇联工作的时代号角,明确了妇女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紧紧围绕县委“1136”工作思路,广泛动员妇女参与“三大工程”、“六大行动”,为推进旌德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要结合“巾帼五项行动”,关爱妇女儿童,全面提升妇联引领服务联系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妇联工作新局面。
 会上,县妇联还对各镇2022年妇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并就开展好“把家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