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绩溪县妇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3-02-23 11:36 作者:j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4
  2月22日上午,绩溪县妇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全胜到会指导,县妇联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程瑛主持。
       县妇联党组按照县委部署要求,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组织各党组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广泛征求各乡镇、各县直单位以及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组以及党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查摆检视,撰写了对照检查和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县妇联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认真梳理检视了2022年度党组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全体党组成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依次作了深入的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了严肃负责的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全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问题查摆到位、思想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体现了县妇联党组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和严肃性,并围绕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理论武装和落实整改实效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程瑛代表县妇联党组作表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县妇联工作提质增效;二是抓好整改落实,通过“四强四提升”行动抓手,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绩溪县妇女儿童事业实现新跨越;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切实用县妇联系统的清风正气换来广大绩溪妇女群众的称心如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