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妇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03-07 12:20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7
为了进一步推动情感婚恋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认真谋划下一阶段工作,3月3日,妇联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郎溪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妇联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各镇、街道妇联分管领导和主席参加。
       会上,郎溪县妇联负责同志部署了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各镇(街道)围绕当前重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意见建议作口头交流。郎溪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燕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在常态化开展婚姻家庭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的基础上,发挥基层妇联干部、执委等联系家庭和妇女的优势,配合综治、司法、公安、民政等部门,开展拉网式排查活动,重点关注两地分居、离异、再婚、抚养关系变动、生活困难等情况的家庭,及时发现涉及家庭暴力、婚恋情感纠纷、家庭财产纠纷、家庭关系纠纷,做到排查全覆盖、不留死角,一日一汇总,一事一研判,建立完善的工作台账,防止出现“进村不入户”、重点人群排查“空转”等现象。
       会后,各乡镇(街道)纷纷落实情感婚恋类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
 
涛城镇分管负责人主持召开全镇妇联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情感婚恋类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月活动。
 
郎步街道分管负责人主持召开街道妇联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情感婚恋类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月活动。
 
毕桥镇分管负责人主持召开全镇妇联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情感婚恋类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月工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