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召开2023年度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06-16 17:1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7
        为更好实施2023年度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规范项目管理,了解项目实施进展,6月7日,泾县妇联召开2023年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推进会,项目点所在乡镇妇联主席及项目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点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县妇联分管负责同志通报了2022年全市妇女创业发展项目绩效评价总体情况,分析我县项目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对项目申报、资金管理、进度安排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与会人员还就项目实施中的具体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项目点发挥好主体作用,乡镇妇联组织要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指导,齐心协力完成项目实施;二是要把握关键环节,合力制定计划、把握时间节点、加强过程管理,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三是要严格资金管理,认真做好项目预算,及时收集、规范整理财务凭证等各类资料,严谨细致做好省市第三方评估的准备工作。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对项目实施进行全过程指导,完善项目实施方案、优化实施内容、规范资金使用,通过组织实施好妇女创业发展项目,更好地发挥项目的典型示范作用,带动妇女群众增收致富、助推农村特色产业发展。加强工作统筹,充分发挥乡镇妇联、“妇女之家”“妇女微家”等妇女组织和活动阵地作用,积极配合和支持项目实施,实现妇女创业发展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周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