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共创卫生县城,助力清洁家园”——我们在行动

更新时间:2018-11-29 16:07 作者:高晶 来源:绩溪县妇联 阅读次数:180
 
  
       在全县创卫工作进入如火如荼之际,9月5日上午8点,绩溪县创卫办、总工会、团县委、妇联,华阳镇工会、团委、妇联,绩溪皖嫂家政服务中心携手在县城花园举办“共创卫生县城,助力清洁家园”行动,向全县广大市民发出“做城市主人、当创卫先锋”倡议,号召全县市民广泛参与整治城乡环境“脏、乱、差”的“家园清洁行动”。活动开场的腰鼓队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

 
       活动现场,循环播放由电视台专业播音员录制的倡议书。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共享洁净健康家园倡议书》、《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等相关材料,讲解创卫知识。  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主动提高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去,支持“创卫”,做好创卫的宣传员、卫生员、清洁员、监督员。

 
 
      绩溪县皖嫂家政服务中心的6个宣传展台,给大家传授基础保洁技能、品质提升技能,并现场进行制作营养果汁和插花艺术表演。 

         绩溪县妇联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反对家庭暴力》、《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双拥政策法规》等相关政策,提高市民对相关国家政策法规的知晓率。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共享洁净健康家园倡议书》、《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等资料近千份,为全力提升居民素质,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