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19-02-11 16:06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7
                  宁国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宪法》
     宁国市妇联副主席张春梅参加宁国市2018年“宪法宣传周”
                启动仪式暨国家公职人员宪法宣传活动
                  “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现场
             宁国市妇联副主席张春梅向居民宣传宪法
            宁国市妇联副主席张春梅向居民讲解反家暴法
         宁国市妇联幼稚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宪法》
            宁国市妇联幼稚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宪法》

             宁国市妇联幼稚园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宪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法制宣传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素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宁国市妇联扎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宪法专题学习。12月3日上午,宁国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2018年宪法修改内容解读》。通过学习深入了解宪法的重要意义、修改过程及宪法宣誓等知识,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推动全体工作人员自觉加强宪法学习,提高了大家尊重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依靠宪法的意识,增强了大家依法办事的能力。
       二是参加宁国市2018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国家公职人员宪法宣传活动。12月4日上午,宁国市妇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三是联合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12月4日下午,与宁国市司法局等部门联合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宪法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妇联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宣传材料200余份,并就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此次活动普及法律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了市民法律意识,培养全市居民崇尚法律,知法爱法的良好氛围。
       四是推进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工作。12月3日下午,妇联所属幼稚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本次学习紧紧围绕“宪法是国家根本法”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要立足学前教育改革,凝聚共识,推进依法办园、依法治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