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巾帼追梦新时代 扬帆奋斗新征程 ——宁国市妇联举办庆“三八”主题演说比赛

更新时间:2019-03-04 11:21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2
       为隆重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力宣传近年来宁国市各行各业涌现的优秀女性先进事迹,引领、激励全市妇女姐妹争先创优、岗位建功,3月1日下午,由宁国市妇联主办的“巾帼追梦新时代·扬帆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说比赛在会议中心报告厅拉开序幕。来自宁国市部分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共2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20支队伍的参赛选手们围绕追梦新时代、岗位建新功这一主题,以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们的身边人、身边事以及自身工作经历,展示了巾帼追梦人顾全大局、爱岗敬业、团结同事、热爱家庭的感人事迹。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比,最后,检察院《正义的眼睛》和开发区管委会《满园芬芳美如画》2个节目获得一等奖,数据资源管理局《她的黄金时代》等4个节目获得二等奖,党校《初心不改巾帼匠才》等6个节目获得三等奖,另有8个节目获得优秀奖。
       本次演说比赛是宁国市妇联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各行各业女性在不同岗位上挥洒汗水、奉献智慧、建功立业的良好形象得到充分展示。宁国市妇联将遴选一批优秀节目参加三八活动展演,多平台、多渠道展示宁国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形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