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弘扬雷锋精神 巾帼志愿与你同行

更新时间:2019-03-07 08:3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5
2019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这一天下午,飞鲤镇妇联组织机关巾帼志愿者们来到幸福敬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文化志愿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各自分工后,一部分人拿起扫帚和拖把走进老人们的卧室,打扫起了卫生;另一部分人则帮老人们整理床铺,把东西摆放整齐。劳动间隙,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谈心话家常,亲切询问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大家聊得热火朝天,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离开老人们的屋子往外走,院子前面的广场传来戏曲声。走近一看,是戏曲节目开演了。得知老人们爱听戏,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化馆总馆、飞鲤镇民生办、飞鲤镇妇联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了此次戏曲公益演出活动。只见县文化馆的老师们穿着戏服,化着戏曲妆,和着配乐,唱得娓娓动听、有声有色,得到台下老人们一阵阵的掌声和喝彩。
雷锋精神需要我们每个人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我镇坚持每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携手共建幸福清新飞鲤。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