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建功行动 >

淮南凤台女企业家节前“充电忙”

更新时间:2017-10-22 09:5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2

国庆中秋前夕,凤台女企业家协会组织成员8人前往合肥参加省妇联“创业资源共享平台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培训。

  从平台、资源、共享三个方面的整体角度,思考解决企业经营痛点,实现政府、高校、企业创业资源的深度融合(用平台经济解决企业人才难的问题,用平台经济解决企业渠道推广问题,用平台经济解决企业品牌识别的问题,用平台经济解决企业资金流的问题)。

  凤台女企业协会成立以来,着眼于服务全县女企业家的成长成才,挖掘、树立各类创业女性的先进典型,鼓励、带动女企业家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还推出一批优秀妇女创业项目引导妇女自主创业。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女企业家协会已发展会员200多名,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丰富多彩的活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