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读书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4-25 08:46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0
    亲子阅读,不仅可以点亮孩子的心灵、拓展孩子的视野,还可以增进亲子互动、推动家庭文明提升。
    4月21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前夕,由旌德县妇联、旌德县文联、旌德县心和社工主办的“我爱我家,书香旌德”亲子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 “乐享阅读”——全国公益小天使百城联动主题活动,在旌阳镇北门社区举行,40多组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公益小天使汪欣源带领大家,进行分角色朗读《爱心树》。读完后,孩子和家长们还意犹未尽,于是用彩笔共同描绘出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并争先恐后的上台分享:大树就像父母,它给了我远行无私的爱,我也要照顾好它;原以为爱孩子就是给孩子所有的,现在明白,爱孩子是让他有独立的能力;大树让我明白“付出快乐的”,以后我也要帮助别人、为别人付出……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亲子阅读结束后,巾帼志愿者又带领大家参观北门社区的儿童之家,在那里,大家体验到各种有趣的科技装置和教育、娱乐设施,感受到妇联对儿童的爱。(文/方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