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走访招商引资项目

更新时间:2019-04-24 15:57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2
       为贯彻落实宁国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19日上午,宁国市妇联主席陈燕一行3人回访了招商引资项目——宁国固宁塑胶有限公司。
       宁国固宁塑胶有限公司由市妇联于2017年从上海引入宁国市,该企业现位于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沥园区,于2018年5月开始动工建设,现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工,即将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陈主席察看了企业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理念、发展情况及发展方向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投资动态及项目建设情况。
       陈主席对公司的发展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加强联系和交流,切实为企业发展做好帮办服务工作,助力企业早日开工投产。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