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开展“童心颂党 奔跑追梦”庆“六一”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05 10:2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8
 
       “六一” 国际儿童节临近,为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5月31日,泾县妇儿工委来到泾县晏公奋进希望小学和茂林镇中心小学,开展“童心颂党  奔跑追梦”庆“六一”活动。本次活动在两个学校同时开展,参加晏公奋进希望小学活动的有县委书记耿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参加茂林镇中心小学活动的有县长施怀中、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肖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县教体局、团县委、县妇联、关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和两个乡镇主要领导陪同。

 
                 
                  
    县领导首先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县领导来到孩子们中间,与孩子们一起举行升旗仪式,共同庆祝“六一”这个孩子们的节日。少先队员代表为县领导们佩戴了红领巾,县领导为学校的“优秀学生”颁奖,向贫困学生发放了慰问助学金,并走到孩子们中间,一起观看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两所小学负责人关于学校目前发展状况、办学特色、办学业绩进行了介绍,耿书记和施县长都对学校目前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耿书记、施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